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李新政風 欲樹打貪扶弱正面形象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鎮安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9 19:45

大陸進入新領導班子階段,包括習近平以及李克強,都展現出他們對於新政局的大刀闊斧,像是習近平對於反貪腐不遺餘力,最近幾起官員貪汙案全都迅速懲處,並且還罕見在官方媒體央視上討論;而李克強則是關懷弱勢,還與愛滋帶原者握手,在在都是要展現,大陸要轉變成「現代正面」的形象。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這個(貪腐)問題解決不好,就會對黨造成致命傷害,甚至亡黨亡國。」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一上任就把重話說前頭,果然看到改變。大陸央視新聞報導:「23日上午11點,重慶市紀委確認不雅視頻主角為雷政富本人,宣布免去其書記職務並立案調查,有網友稱63個小時,一個正廳級幹部被微博秒殺。」

大陸官方媒體央視罕見報導官員醜聞,明快處理,也引起學者關注。北京大學法學副院長王錫鋅:「在反腐的熱度不斷加大下,我們對反腐的速度自然也就有了提升。」

18大後,連續幾起貪汙腐敗事件,幾乎都在爆發幾天內做出處理並宣傳,但另一方面,卻令國際奢侈品牌擔心,原本大陸市場3成業績來自餽贈,現在反貪持續,官員收斂,恐怕衝擊買氣。

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李克強,26日與防治愛滋病民間組織、國際組織代表座談。」

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則是公開接見愛滋帶原者,熱情握手並寒暄,先前還特別批示有關部門不得有歧視的行為,而河南農民抗議官方強挖祖墳的爭議事件,官媒也做出討論,習李當家,一個強調反腐、一個聚焦弱勢,急於樹立符合現代政治的新形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克強#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19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