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嫁來台灣 最想當台北市媳婦


發佈時間:2004/01/1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去有不少大陸女孩子願意選擇台灣新郎成為終身伴侶,不過隨著大陸濟好轉,現在的大陸女孩子挑選台灣新郎的眼光也越來越高,以前的老少配比例漸漸降低,而且有意嫁到台灣的大陸女孩子,最想成為「台北市的媳婦」。

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唱著道地的台灣老歌,為的是想早一點融入社會,以往嫁來的大陸新娘,有不小的比例是想改善老家的生活,也因此老少配的情況也很常見,只不過隨著大陸經濟起飛,現在想要成為台灣媳婦的大陸女孩子,擇偶的條件不但有所改變,而且眼光愈來愈高。

根據婚姻介紹業者的調查,像是上海、江浙一帶大城市的姑娘,她們會優先選擇美日兩國的男孩子做為終身伴侶;至於北方的女孩子雖然身材高挑,但婚後可能會寄錢回娘家,這一點多少會讓台灣新郎有些顧慮;另外俏麗的雲南女孩,則是會優先選擇成為新加坡媳婦,因此現在漂亮的廣西姑娘和身裁曼妙的湖南女孩成為台灣新郎的最愛。而且湖南女孩也會選擇學歷相當的伴侶,這是因為當地的讀書風氣盛所形成的特殊現象。

而且這些大陸女孩最想成為台北市的媳婦,除了她們認為台北市的新郎比較有錢之外,想要過小家庭的生活,也是一項吸引她們的因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