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千金體驗農場生活 妙趣橫生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和她的敗家好姊妹「妮可」,以億萬千金的身分到鄉下學做村姑,整個過程在美國電視真人實境秀播出後,大受歡迎!如今這對姊妹花學成歸來,接受訪問大吐苦水,也有不少精采的獨漏鏡頭,我們獨家取得這些畫面。

敗家好姊妹開著破舊卡車,一到現場,隨即受到英雄式的熱烈歡迎,只不過這行頭全是粉紅色,芭莉絲還抱了吉娃娃,簡直是電影「金髮尤物」的翻版,這趟下鄉生活成果如何?兩人可要接受一番檢驗!

主持人:「你是第一個把她們炒魷魚的老闆?」農場主人:「是啊!而且還是她們這輩子第一個老闆。」主持人:「第一個?」農場主人:「是啊!我想是的。」主持人:「她們做錯了什麼?」農場主人:「每件事都做錯!」

被人噱了一頓,2位千金除了傻笑,也大吐苦水。歌手萊諾李奇千金妮可:「我想最糟糕的是在跟牛兒混一天之後,午休時到廚房還只有漢堡跟牛奶能吃,這實在太狠啦!」

不過2位小妮子享用生猛海鮮的勇氣,倒讓人十分欽佩,當老闆將魚兒活吞下肚,就算嚇得皮皮挫,也是要來一口。兩富千金:「(慘叫) 這個...那個...。」餐廳老闆:「就把它吞下唄!(慘叫) 」

女人愛美的天性,從城市到鄉村都一致,倆姊妹穿上村姑裝,左右看就是不搭,但衣服換來換去,搔首弄姿一番,還是很有看頭。不過幾個禮拜的下鄉,卻帶了一年份的衣服來換,果然習性難改。

希爾頓千金芭莉絲:「你總是要準備萬全嘛!」主持人:「妳帶了多少雙鞋子?」希爾頓千金芭莉絲:「2、30雙吧?不知道耶!很多就是了,但再多也應付不了這趟阿肯色州之旅。」

到底不知民間疾苦的大千金改變了多少?就由觀眾來打分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31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