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避桃花 宋楚瑜公開告誡子弟兵

記者 謝曜州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選在即,各政黨都上緊發條,避免被對手陣營抓住把柄。現在連立委的私生活也被拿來用放大鏡檢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只在私下場合,甚至今天還在尾牙公開告誡,要黨籍立委在大選前,小心不要鬧出誹聞。雖然宋楚瑜沒有點名,但親民黨的立委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黃義交。

親民黨團尾牙,宋主席一開口,就先訓誡一。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小心天上掉下來的東西,所以今年表現不錯,今年比去年好對不對?!」

宋楚瑜在說誰?台下立委不約而同,第一個都想到單身的黃義交。立委(親)鄭三元:「我跟黃委員去花蓮幫忙縣長選舉,沿路女孩都叫黃義交,我看瘋狂的場面,(黃義交)還沒找麻煩,他別人就喜歡他,怎麼辦?別人喜歡他沒罪吧!」

鄭三元的話還真有畫面佐證。記者:「喜不喜歡黃委員?」選民:「喜歡,帥又有才華,年輕有為。」

選民:「聽說主席下令不要交女友?」立委(親)黃義交:「哪位大選前不要交女友,我想這是私領域的事情,在這裡不浪費大家的時間。」選民:「您會想交女友嗎?」立委(親)黃義交:「私領域的事暫時不奉告。」女選民:「要排隊才能簽名喔!」

黃義交用制式答案,避開正面回應,但也正是這樣,女性選民簇擁場面一再出現,讓宋主席不敢掉以輕心,怕私下提醒不夠,乾脆公開告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43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