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產大亨林瑞陽 觀煞生意經

記者 林瑋鈞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瓊瑤小生林瑞陽現在是上海的房地產大亨,公司還在美國股市掛牌上櫃,面對外界揣測上海房地產明年的漲跌,林瑞陽自有一套看法,他說SARS沒讓上海淪陷,就證明了大陸的政府官員也不會讓上海的房地產泡沫化。

這不是藝人林瑞陽,在大陸,他是房地產大亨林瑞陽。林瑞陽:「一開始林瑞陽這三個字給我很大很大的幫助,他人際關係是沒有辦法被取代的,我剛好卡住這個位置,人際關係、專業這一塊,誰幫我補滿呢?我們總經理跟他很務實的團隊。」

林瑞陽從個人投資到與台灣有20幾年經驗的專業人士合作,18個月內在大陸完成39個開發案,創造台幣1400多億的銷售金額,甚至2003年聖誕節前夕,在美國Nasdaq股市上櫃,林瑞陽正坐擁過去在戲劇演出中不曾有過的真實。

林瑞陽:「我當然也扮演過一個企業的老闆,大概就是在短短的幾秒鐘裡面,你好像自己是個大老闆一樣,但實際上我轉換到這個跑道之後,我開始享受到這個樂趣。」

樂趣得靠實力支撐,林瑞陽把自己的時間從熱愛的演藝工作,轉而投資在上海房地產,有他的一套生意經。林瑞陽:「中國的政府官員比我們更在乎上海會不會泡沫化,他可能允許別的城市泡沫,但他不會允許上海泡沫,就好比或許別的地方SARS蔓延,他就是不允許上海有這樣的情況。」

這是他工作上陽剛的一面,而天天和親密愛人張庭20幾通電話聯繫,則是他深情的一面,問到兩人何時報佳音,林瑞陽說看張庭的意思,但何時重返演藝圈,林瑞陽倒擬出了時間表。林瑞陽:「(因2008年奧運)體育開放之後,緊接著戲劇綜藝種種方面就會陸陸續續開放,所以我認為大概在2006年左右,我可能會重新再進入到傳媒。」

聽這口氣,傳媒大亨儼然是林瑞陽重返演藝圈的姿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瑞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52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