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獲改槍主嫌 竟是7年前襲警共犯

記者 侯沛吟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國86年元月,板橋員警呂進全巡邏遭襲警奪槍成植物人,當時3名嫌犯落網,主嫌也已經槍決,不過其中開車小弟雖然當時無罪飭回,事後卻繼續為槍鋌而走險,負責改造槍枝和販賣,凌晨被台北市警方逮捕。

儘管不是第一回,面對警方突擊查緝,游姓嫌犯反應茫然,警方分頭搜索改造槍枝和工具,一樣樣出爐,隨著時間的增加,嫌犯的心也愈來愈沉,因為7年前,道上大哥留下的槍還在他身上。警方:「玩具槍嗎?」游姓嫌犯:「是道具槍,還沒通,沒有槍管。」

提到這把「槍」,又牽連起個襲警奪槍的案。時間回溯到民國86年元月25號晚上,當時游姓嫌犯只是大哥身旁負責開車的小弟,當晚載著二位幫派大哥在板橋開車衝撞巡邏員警呂進全,襲警奪槍過程,造成呂進全成植物人,至今還沒甦醒,隨後3人落網,2個大哥,1個伏法,1個無期徒刑;至於他,因為堪稱不知情,無罪飭回。

只是襲警奪槍造成的悲劇,沒有讓他改途歸正,不僅繼承大哥留下的槍枝,從事「改槍販槍」不法行徑,甚至闖出「東東」的響亮名號。

上一回他是為槍襲警殺人的共犯,這一回他是改槍落網的主嫌,想賴也賴不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677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