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恐嚇率眾鬧事 要脅幫寵物犬按摩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暴力恐嚇集團新手法,逼被害人幫寵物犬按摩,極盡羞辱刁難!台中一名恐嚇暴力集團主嫌,不滿妻子遭到專做按摩指壓的美容公司解雇,要求支付30萬元被拒,於是率眾到美容公司「霸店」鬧事,要脅要幫30人免費按摩,甚至連寵物犬也帶去,脅迫幫狗狗按摩,逼業者就範。

按摩指壓的美容公司正在營業時間,20、30人男男女女都有,惡狠狠的闖進店裡霸住櫃檯,恐嚇威脅免費幫這群人按摩,其中這位小姐手上抱著寵物犬也來參一咖,有人提出要脅也要幫狗狗按摩。

中市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甚至連他帶去的那隻狗也要店家按摩,藉以羞辱店家,達到脅迫的效果。」

狗主人帶著愛犬去寵物店,從頭到腳按摩紓壓並不奇怪。寵物店業者:「這裡的話,可以稍稍用一點點力氣。」

但暴力恐嚇集團竟然把狗狗帶去專門幫「人」按摩的美容店,威嚇要脅極盡刁難,原來恐嚇暴力集團主嫌的妻子,遭到這家美容公司解雇,要求支付30萬元遭到拒絕,主嫌氣不過,就率眾騷擾美容公司並癱瘓營業,還揚言要到其他分店砸玻璃、潑油漆、撒冥紙,逼迫業者就範。

施明志:「甚至恐嚇,如不和解的話,即天天至店家砸玻璃或是潑漆。」

恐嚇暴力集團率眾鬧事無所不用其極,而逼被害人幫寵物犬按摩更是少見,警方逮捕20多名嫌犯,取出空氣槍、棍棒等犯罪工具,全都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36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