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戴假髮轉大人 和賀軍翔訂定《愛情合約》


發佈時間:2004/01/1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的首齣青春勵志劇「七年級生」,在台灣及東南亞造成熱烈迴響,現在另一齣自製戲《愛情合約》即將開拍,近來表現優異的人氣小天后林依晨,將有最突破的演出,不但收起了原本在戲劇裡的恰北北形象,戴起假髮變成人前活潑人後憂鬱的男仔頭,小女孩還將轉大人,與「娛樂新聞」的代班帥哥主播賀軍翔,出現激情的親熱戲,打算讓喜愛她的粉絲們嚇一跳!

此次除了林依晨和賀軍翔之外,還有「七年級生」的一群舊班底,年輕演員小巴(林逸宏)、莎莎(鍾欣愉)、金剛(李信樵)、張睿家、賴智煒、小三,以及合作愉快的大美女徐華鳳,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有許多新朋友加入這個大家庭,如郭妃麗、程秀瑛、劉漢強,以及金馬獎得主太保,將害林依晨被火紋身的風流父親,這次為了開鏡還專程從香港趕過來,誠意十足。

《愛情合約》此次合作的製作群有去年曾以公視「用力呼吸」贏得金鐘獎最佳導演的許肇任,另一位導演是電影、電視劇和廣告經歷豐富的蔡照益,作品有「天馬茶房」、「曾經」、「望海」、「小百無禁忌」…,以及「運轉手之戀」的蘇青峰製作人,編劇群則有寫過「麻辣鮮師」的王國光、「盛夏零度C」、「含羞草」的劉雪容和新銳編劇姜淑惠。

林依晨首度以假短髮示人,頭髮本來就又多又長的她,為了把真髮塞進假髮裡,費了好大的功夫,結果最後完成造型後,頭當場大了兩倍,被賀軍翔和賴智煒取笑,一個笑她像獅子頭,一個笑她像小叮噹。

在今天的開鏡典禮,賀軍翔、張睿家、林逸宏和賴智煒四位猛男,冒著寒流來襲,身上僅穿著小褲褲下水,是希望他們搶奪林依晨的愛情合約,但是不習慣人前裸露的眾男,開始害羞起來,搶得十分斯文,女主角林依晨都尷尬地往地板看,深怕看到不該看的部位,連被四男橫抱著拍照,都被嚇到表情錯愕。

因為導演、製作人都是台大的高材生,加上戲中演員設定為游泳隊的學生,所以特別向台大體育館情商,出借泳池拍攝,所以開鏡時引起了大批的學生圍觀,不過還好幾位帥哥泳技還不賴,當男主角賀軍翔抽到林依晨丟在水裡的愛情合約,應瓶中信所求,表演水中倒立時,立刻獲得眾人的掌聲。

4個男主角下水,其他人都是性感3角泳褲,唯獨賀軍翔是四邊的,一逼問之下,他才透露自己平時都穿四角內褲,不習慣穿太緊身的,不過卻死也不透露是否擔心怕影響生育。

目前還是政大韓文系三年級的林依晨,好不容易等到了寒假,可以專心工作,卻又得開始擔心2月中的開學典禮,因為「我的秘密花園2」要拍到2月底,而現在老東家的戲《愛情合約》又開拍,很怕自己會無法兼顧,連6月份都畢業旅行都擔心無法成行。

之所以堅持累一點,同時趕拍兩齣戲的原因是《愛情合約》的「男仔頭」角色,因童年陰影而隱藏自己真實的性格,對演技來說是個前所未有的挑戰,不過一聽到和賀軍翔劇中有許多親熱激情戲,甚至兩人的第一場吻戲,林依晨必須對賀軍翔說:「你的唇軟軟、濕濕的。」似乎有點嚇到,倒是賀軍翔興致勃勃地說:「很興奮!」讓眾人不僅期待另一段新戀情發生。

這次編劇所設計的角色,都是照每個演員的真實性格編寫,如平時玩投籃機高手都有130分的莎莎,在戲裡也是個高手,而常常搞笑的金剛當然就是個愛耍帥的丑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326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