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枉死情侶冥婚 靈前拜堂比翼飛

記者 賴佩真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情殺案中,黃姓情侶同遭殺害一起枉死,今天(17日)雙方家長不但為兩人送終火化,也讓小倆口冥婚,永遠相隨,不再分開。但婚禮現場卻看不見歡樂,親友們不捨痛哭,表達對2人的祝福。

良辰吉時,新郎迎娶新娘。弟弟穿西裝打領帶,捧著哥哥牌位迎娶大嫂牌位。新郎黃泳憲弟弟:「現在我要去娶大嫂了,請你跟我走。」

牌位迎娶牌位,大餅、小餅、金飾和衣服,該有的聘禮一樣沒少,伴郎、伴娘也都是2人生前的好友,叩別父母的養育之恩,黃泳憲正式迎娶黃文璇為妻。男方親屬:「來,先把聘禮擺好。」男方親屬:「妹妹,不要回頭看,你們2個都不要回頭。」

往前看千萬不要回頭,親人再撐起黑傘為牌位遮陽,小倆口的七魂六魄就這樣被捧在手心上呵護著,走上紅毯的那一端。一拜菩薩、二拜高堂,夫妻倆人相互對拜,婚禮儀式按步就班,親友們用不捨表達對小倆口的祝福。新郎黃泳憲母親:「媽媽祝福你們今天結婚快樂,去另一個世界過你們的日子,將這裡一切放下。泳憲、文璇聽到沒有?好好的走你們的路。」

媽媽的淚水和再多不捨都無法喚回親愛的兒子和媳婦,只盼2人在天化作比翼鳥,雙飛雙宿永不分離。

新娘黃文璇父親:「養孩子真的要教,養子不教真的是父母之過。」兇手洪國揚的雙親在婚禮中缺席,阿姨、叔叔代表前來致意,但還是無法撫平黃家人心中的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20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