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公祭上網通告!小弟主動聚集

記者 秦綾謙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黑幫勢力不但入侵校園,更入侵網路世界,像警方這次破獲的一些黑幫網站,多半是由國、高中學生當站主,他們利用網路的便利,交流黑幫資訊互相連絡兄弟,像今天一場在北市第一殯儀館的黑道大老公祭,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公祭的訊息。

進入這個叫做「雷堂」的黑幫網站,清楚看到日期寫著是1/18,另外一行字則寫著明天要參加公祭,主要內容就是要大家參加19日下午一場竹聯大老的公祭儀式,來壯大聲勢。

而依照網路上面所寫的時間地點,來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果然看到一大群穿著黑衣黑褲的青少年聚集,從這裡看的出來,黑幫份子利用網路的便利性,互通黑幫訊息真的是太容易了!

只要從各大入口網站進入某個黑道家族,想要看到什麼就能看到什麼,某些站主大肆張貼黑幫文化、槍枝的圖樣,來吸引青少年的討論,而藉此吸收進入幫派,所以網路黑幫最主要的功用就是幫派之間的交流,互相連絡兄弟,甚至鼓吹只要加入之後,有難馬上有人幫你出頭。

像刑事局逮捕到白天是老師,網站上卻成了黑道大姊頭的日魅子,更是肆無忌憚的在黑道家族網站裡頭貼上自己的照片,與大家交流黑道心得。

事實上在去年8月,就發生竹聯幫信堂台中分會的一名田姓小弟就是利用網路連絡聚眾械鬥,造成1死2傷;而各地也都有傳出利用幫派份子利用網路連絡聚眾鬥毆的事件。這樣的惡勢力存在在網路世界,這些幫派份子骨子裡是砍人械鬥堵人嗆聲,但在網站上竟然還打著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為號召,真得讓人無法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