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純美爆料同性戀?蕭大陸否認擬告


發佈時間:2004/01/1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純美在電視爆料藝人蕭大陸是同性戀,對此,男主角除了否認,還打算提出告訴。其實演藝圈有許多人都曾經傳過緋聞,鬧上法庭的也大有人在,一起來了解。

自稱上流社會的許純美,日前在電視台公開宣稱與她交往過的演員蕭大陸是同性戀,還用露骨的字眼描述2人床地間的精采過程。對於這樣的言論,蕭大陸否認,揚言將對許純美提出告訴。

其實緋聞對藝人而言,傷害的確不小。快速竄紅的搖滾樂團信樂團,主唱阿信去年曾與演員張鈺凰爆發未婚生子風波,不管媒體怎麼問,阿信都義正嚴詞再三否認,不過幾天後,女主角卻跳出來坦承的確與阿信有個3歲的女兒,而且由阿信的母親在照顧,逼得阿信最後只好承認。

一向給人節儉印象的曾國城,2001年也遭爆料上酒店白嫖的事件,事後曾國城坦承喝醉後的確帶小姐出場,沒付錢是因為什麼都沒做,後來曾國城認為羅壁玲抹黑散播謠言,兩人鬧的相當不愉快,幾乎對簿公堂。

說到鬧上法院,就想到2000年媒體收到署名章峰育男子投書,指控小哥費玉清對他始亂終棄,費玉清的前經紀人蔣煥發,也在媒體上說費玉清的確是同性戀,而自己還遭到恐嚇,2人最後鬧上法院,不過最後費玉清獲判無罪。

而藝人演出愛情鬧劇,第一名當然非本土天王吳宗憲莫屬,當年吳宗憲對陳孝萱的癡情無人不知,卻被媒體拍到和女助理關係匪淺,之後遭周刊爆料,原來吳宗憲早與女子張葳葳結婚,還育有(四個)子女,去年10月又遭一名叫做Linda的女歌迷指控始亂終棄,自稱與吳宗憲曾發生過一夜情,不過不管緋聞是真是假,天王的演藝生命似乎都不受影響,依舊發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66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