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雜交派對出亂子!28人帶原愛滋

記者 陳心怡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0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同志開搖頭性愛派對現在搖出了大問題!衛生署晚間公佈,在這92名男同志中,確定有28人感染愛滋,其中更有31人感染梅毒,此外,還有46人感染其他性病,情況嚴重,衛生署呼籲所有和這些愛滋病患者有過性關係的民眾,要儘速到指定醫院抽血檢驗!

92位男同志集體赤裸上身被抓的這一幕,令人震撼!不過,更震驚社會的是,因為開的是多P性愛雜交派對,讓其中28人染上愛滋。疾病管制局副局長林頂﹕「其中有28位,目前檢驗結果是28位,是HIV陽性,也就是帶有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病毒陽性。」

總數分析,在這28位感染愛滋的男同志中,有14人是經過清查列管資料得知,另外14位則是經過驗血HIV病毒呈現陽性,另外,更令人震驚的是,在92人中,還檢測出有31人感染梅毒,暨感染梅毒又有愛滋的有13人,另外,還有46個人,還感染了其他的性病,衛生署呼籲,其他關係人應該快去檢驗。

林頂﹕「那後續相關的一些抽血檢驗的以外,也會做他們性伴侶的相關的一些清查!」

此外,衛生署也提醒,根據「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防治條例」的規定,如果明知自己感染免疫缺乏病毒,卻隱瞞並與人進行性行為者,將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也要呼籲所有年輕人,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愛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