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流鶯命案破了 兇手專殺老婦

記者 吳昭君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底,高雄市發生同一棟大樓兩名六十幾歲的流鶯被殺害,以及左營區一名獨自在家的老婦人遭殺害事件,警方今天宣佈破案,兇手是同一個人,他專找獨居老婦人下手,手段凶殘,而他殺害兩名流鶯,竟然只是為了二百塊嫖妓費付不出來。

同一棟大樓裡,兩名六旬老流鶯連續被殺害,都是用電線纏死,沒多久眷村發生老婦人遭繩子勒斃,終於找到嫌犯,他被帶到現場模擬,說是從這裡翻過矮牆到裡面偷東西,沒想到有人在,臉被看到了,於是殺死老婦人滅口,還故佈疑陣成強姦殺人,想讓警方找不到頭緒。

警方﹕「老婦人的褲子褪到下面,甚至是腿下。」回到九個月前,公寓裡兩名流鶯一個禮拜內,先後死在他手裡,一樣都是掐暈之後用電線勒斃。他說,殺第一個流鶯,是因為他嫖妓後,發現身上帶的錢不夠,嫖一次五百他只帶三百,缺二百塊付不出來,流鶯要報警,他氣的拿房間裡的電線勒死人,因為住在對面房間,另外一名流鶯也認識他,擔心被供出來,一個禮拜後,潛入公寓,勒死第二名流鶯,只為了要滅口。

警方﹕「那個女人房間進去她坐旁邊?」嫌犯﹕「對!」警方﹕「門口有堆東西,你有沒有探?」嫌犯﹕「有!有探過!」

雖然三件命案沒有地緣關聯,但是手法一模一樣,警方於是採集流鶯下體的精液作DNA,再比對血腳印和幾枚不完整的指紋,才發現前科累累的莊姓男子,身分完全符合,他五十歲有二十幾年的偷竊紀錄,被關過好幾次。嫌犯被逮補時還說,什麼都不怕,個性冷血殘酷。

警方認為,多次出入綠島監獄,不但沒有改掉他偷東西的毛病,反而讓他變成為了偷竊而殺人的老流鶯兇手,只是他專挑獨居老婦人殘害,背負三條人命,餘生恐怕鐵牢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