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登魁追思音樂會 江蕙姊妹哽咽追憶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董明皓 張智鈞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視大亨楊登魁在去年底因病過世,今天舉辦追思音樂會,包括江蕙、江淑娜姊妹以及洪榮宏、豬哥亮等他的生前好友,除了到場致意,還登台獻唱,江蕙一想到楊登魁的恩情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差點連歌都唱不了。

楊登魁追思音樂會,江蕙、劉家昌哭送別,楊登魁走了,上百藝人後輩悲慟送別。歌手江蕙:「楊董我真的很想你。」

江蕙姐妹想起過去楊登魁對她們的照顧,淚水就是不聽使喚。歌手江蕙:「他知道我家境不好,他就會告訴我說,妳下一檔來, 我會多給你3000元。」

淚水止不住,姊妹倆從過去歌廳秀時期困苦的生活,到現在在演藝圈舉足輕重,楊老闆對她們的幫忙與照顧,從來就沒少。歌手江淑娜:「楊董說,阿蕙啊,你已經大紅了,不需要我再把你牽緊緊,這句話真的讓我到現在,想到他講的每一句話都很感動。」

江蕙vs.江淑娜「甲你攬牢牢」:「我欲甲你攬牢牢,乎我陪你唱同調。」

本來想說找妹妹一起唱,江蕙能夠壓抑情緒忍住不哭,但顫抖的聲音依舊透露出想念楊董的難過心情,而跟楊登魁情同兄弟的鬼才導演劉家昌,一上台就泣不成聲。製作人劉家昌:「以後你家人的事情、孩子的事情,有我在,你安息吧,我們永遠愛你。」

對著坐在台下的家屬許下這個承諾,楊登魁兒子楊宗憲看起來非常壓抑,直到導演吳念真代表家屬致謝詞,終於還是崩潰了。導演吳念真(代念謝詞):「謝謝你總是那麼關心我、疼我,爸爸,這些年來有你在照顧我們,現在該是我來照顧姊姊跟媽媽了。」

楊宗憲拿下眼鏡拭淚,畢竟爸爸跟他的感情最好,影視大亨楊登魁2012年12月31日因為腦中風病逝,享壽74歲,縱橫演藝圈40年,橫跨影、歌、視三棲,演藝圈不分老中青,上百藝人跟後輩都來送他,要這位大家心目中最好的楊老闆一路好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7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