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探父!辜仲諒掏10億擔保 法院放行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方合資入主壹傳媒集團,中信金辜家少東辜仲諒,過去因紅火案遭法院限制出境,日前他向高等法院聲請暫時解除出境限制,理由是人在紐約治療,重病的父親辜濂松傳出身體不適,做兒子的想前往美國探視,29日高院裁定,從11月30日到12月21日這段時間,辜仲諒可以暫時出境,條件是得拿出10億作擔保,這個金額也創下司法史上新高。

記者(101.10.17):「買下壹電視這件事情,大家都很關注,可以談一下嗎?」中信金辜仲諒:「對不起,謝謝。」

五方合資買下壹傳媒,面對鏡頭,中信金辜家少東辜仲諒態度低調,過去因紅火案遭起訴,辜仲諒丟了職位,一審被判刑9年,限制出境,如今入主媒體版圖拚事業,官司還沒了結,遠在美國治療重病的父親辜濂松傳出身體不適,做兒子的向法院聲請,暫時解除境管。

高等法院發言人洪光燦:「辜仲諒提出新台幣10億元保證金後准以解除,自民國101年11月30日起至101年12月21日止,限制出境出海。」

高院表示,辜仲諒並不是第一次聲請解除境管,去年10月,辜仲諒拿3億作擔保,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日本探視兒子,時間長達12天,這回再提聲請,法院考量,辜仲諒上一次有遵守時間規定,如期返台出庭,斟酌出境目的和他的財力,裁准聲請,定出高達10億擔保金。

記者(100.11.02):「董事長有孫女開不開心?」辜濂松:「開心啊。」

2年前出席亞洲銀年會,是辜濂松最近一次在螢光幕前公開露面,當時他腳步略微緩慢,根據了解,近年來,他罹患輕微帕金森氏症,去年前往日本治療,又轉往美國就診,情況大為改善,現在又傳出不適,辜仲諒心繫父親,重金作保,換得短暫出境自由,也寫下司法史上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6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