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賀年片!構想出自陳總統本人

記者 陳心怡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沒有覺得今年的總統除夕談話很特別呢?用短劇方式來拜年,這樣的創意其實就是來自陳總統本人,以及總統府官員的共同構想喔!

一提到「總統除夕談話」,你會想到怎樣的畫面?回顧一年大事記,加上一段精神勉勵,是最「正統」不過的方式,不過,陳總統今年玩了新把戲。

總統秀墨寶、副總統耍布偶,連總統府高層官員都得下海來一段,這樣活的腳本由總統府自己發想,只不過執導者並不是大家熟悉的吳念真。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是一個新銳導演,因為很年輕,所以拍的時候,很能帶動大家的氣氛,當然有NG,但是不能公佈。」

全員上陣,除了熱鬧,總統更想凸顯的是對團隊成員的感謝,只不過,期待看到總統金孫安安的人可要失望了,相關人員透露,由於連宋廣告日前的影射,使得府方最後決定還是不要讓安安登場拜年!

其實,不只今年,陳總統四年的除夕談話都可以看到用心,不但場景從硬梆梆的總統府拉到總統官邸,陳總統更將女兒出嫁、含飴弄孫的私人畫面,和大家分享,就連除夕談話,陳總統都不著痕跡的延續選戰主調,試圖用創新區隔對手的一成不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1515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