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狗當掩護 忠犬小黑傻陪主人行竊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林隆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遛狗居然也成為了犯案掩飾,新北市一名有多項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居然就帶著自己養的小黑狗,假裝是遛狗和拜拜,但其實是到宮廟拿釣魚線偷竊香油錢,而且一偷10多間,嫌犯原本騎車載著小黑狗要再度犯案,卻因為逆向被警方攔查,當場露了餡。

30歲的黃姓男子臉上戴著口罩,牽著小黑狗在巷弄內晃來晃去,其實他是假裝遛狗和拜拜,進入廟內拿出竹筷綁上釣魚線偷香油錢,而且一偷就是10幾間廟。記者:「這是偷完要走?」寺廟人員:「對對對,就離開了。」記者:「那隻狗就會一直跟著他?」寺廟人員:「對對對。」

男子每回犯案,身旁都會帶著狗狗,小黑狗忠心跟著主人,但男子卻是把狗狗當作掩護。新店安康所所長湯文龍:「在闖空門當中被女屋主發現,他抱著黑犬,佯稱跟屋主借廁所。」

警方表示,30歲的黃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多次帶著狗狗犯案得逞,這回又準備趁著雨天,帶著小黑狗出門犯案,騎車逆向進單行道,被警方欄個正著,一盤查,發現男子和近來寺廟行竊的竊賊是同一人,再加上監視器拍到的狗狗影象,也是同一隻小黑狗,當場將男子逮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89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