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回娘家 火車站裡出現人潮

記者 蔡珮芸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年初二回娘家,國道出現車潮,部分路段的時速只有30公里左右,提醒用路人要耐心行駛。而在火車站方面,出現提著大包小包返鄉拜年的人潮。

TVBS記者蔡珮芸:「大年初二也是返鄉高潮,台北火車站也送起了紅包袋和糖果,祝大家一路發財,甜蜜圓滿。」

台北車站站長吳榮欽:「恭喜、恭喜,新年快樂。」一袋袋禮品放滿了候車椅,王姓家族要回娘家的陣仗很龐大,4個兄弟姊妹,共有7個大人、9個小孩要一起回宜蘭。民眾王太太:「很難得,我想親戚要常常聚在一起,彼此才會認識,不然親戚都不認識,偶爾要聚一下。」

火車站裡陸續出現人潮,大家大包小包,有的人要回娘家,有的人要出去玩,讓車站裡的人潮絡繹不絕。

除了火車站,高速公路也出現了車潮,一早國道一號南下北部的林口到中壢,以及中部的台中王田到彰化,車時速只有30公里,國道3號則是三峽到鶯歌一直到大溪也維持在30公里左右,過了這3個路段就一路正常。

不過交控中心也提醒民眾,不想塞車還有許多替代道路可以走,像是和國道一三平行的台三和台一,而往西邊濱海方向的可以走西濱公路以及台17、台19線,往中部地區的可以考慮台63線以及台74線,往南走要到屏東墾丁,最好在國道3號提早一個交流道南州交流道下,才能避免擁擠的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7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