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引火焚身 藏火龍美容新招

記者 林瑋鈞 徐嘉樂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引火焚身,不一定是自找死路,也可能是條活路,上海現在開始流行一種西藏喇嘛的養身保健法,叫「藏火龍」美容,在人的身上點火,疏通經絡,痛哪裡、燒哪裡,被燒的人不喊燙,都口口聲聲地說,舒服得很!

燒起來了!燒起來了!火在身上燒,卻不見被燒的人有任何地掙扎,這是西藏喇嘛的保健之道,稱藏火龍。

要引西藏火龍治病養身,先擺好浸泡藥物的火龍經絡條。美容俱樂部總經理謝曦東:「包括藏羚羊角、西紅花、麝香,還有藏血蓮,一共十多味,這藏藥要浸泡半年以上。」

血肉之驅,先舖條乾毛巾,再蓋濕毛巾,靠近頭髮的部位也要包好,然後滴上95度的酒精,引火燃燒。美容俱樂部總經理謝曦東:「我們讓這個藥,經過膀胱經,然後再到督脈上面,它會慢慢地毛孔打開,這些藥物就慢慢地滲透到經絡裡面去,濕氣越是重,它燒的時間越是長,他不會叫燙。」

這位張先生背部出水多的地方,表示濕氣重,他自己還主動要求驅寒。上海人張先生:「我下面好像感覺不燙,就上面燙,下面不燙,下面再燒一下!不恐怖不恐怖,因為我平時要失眠的嘛!晚上睡要醒來三次,現在就是一覺睡到天亮就行了!」

燒火龍,通過皮膚排毒,打通任督二脈,舒通腰部肩胛膝蓋關節穴位,治療師說,調裡好經絡,也有壯陽治雀斑的功效,這套藏火龍療法還吸引老外親身嘗試。英國人麥克:「有一點熱,但不是太熱到不能忍受!」

花台幣400到600元,燒一次藏火龍,英國人、香港人、台灣人都感受過焚燒的滋味,這條藏火龍,顯然燒出了養身新絕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8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