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尋奇」主持人熊旅揚 前夫控侵占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8 12:09

相信很多觀眾都有印象,社教節目「大陸尋奇」主持人熊旅揚,字正腔圓的主持風格,螢幕上知性形象,如今卻被前夫向週刊爆料,熊旅揚侵占他近億元的不動產,還有價值好幾億的名畫蒐藏,今年8月報案,檢舉熊旅揚偽造文書,全案也交由法院審理當中。

社教節目熊旅揚:「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大陸尋奇。」

字正腔圓、穩健台風,她是熊旅揚,曾經是新聞主播,也是社教節目主持人,拿下過4座金鐘獎,如今卻被前夫爆料,熊旅揚侵占他近億元的不動產還有價值好幾億的名畫。

水墨畫前面,對著鏡頭微笑的就是熊旅揚前夫韓崇智,喜愛蒐藏名畫,包括這幅趙無極的畫作等等,最讓他氣不過的,也是因為熊旅揚把畫賣掉。社教節目熊旅揚:「到了東北呢,可以看奇景、嚐美食,了解它的豐富天然資源。」

社教節目上充滿知性,但韓崇智向週刊爆料,熊旅揚私下應酬多、交遊廣闊,曾經有過3段婚姻,而且交往的都是非富即貴,因為擔心戴綠帽,2人在1994年離婚,把這些畫寄放在熊爸爸家。

沒想到在外經商返台,卻發現價值上億的不動產跟名畫都被熊旅揚占為己有,還賣了9幅楊三郎的畫作,因此韓崇智在今年8月向大安分局報案,指控熊旅揚偽造文書,要討回這些資產。

熊旅揚廣告:「經醫學證實,靈芝的好壞決定在多醣體。」

鏡頭前端莊形象,熊旅揚也接拍廣告,如今卻被前夫指控侵占,熊旅揚向週刊回應,2人已經離婚15年,為何如今才有動作,動機令人質疑,強調潔身自愛不可能偽造文書,全案交由法院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90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