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灌單削凱子 超收費用花招多


發佈時間:2004/01/2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年初六各行各業開工,特種行業也不例外,希望趁著年節大賺一筆。不過卻有部份酒店業者居心不良,在帳單上大動手腳,以少灌多,把酒客當成肥羊,最常見的就是虛報小姐的坐檯節數。

KTV包廂裡氣氛HIGH到最高,裡頭男男女女一面引吭高歌,一面在酒精的催化下動作愈來愈大膽。

這裡是酒店,許多男性對這樣的畫面或許不陌生,不過小姐們的熱情可都要以新台幣來計算;然而在酒酣耳熱之際,酒客們很可能成為不肖業者眼中待宰的肥羊。業者毛哥:「會灌水的店大部份都是你客人比較不熟啦,那會灌水就是說那種商務部,他們那大概1天都會找那些秘書小姐啊、打電話給客人啊,那新來的客人的話他一進去他會消費方式他會跟你介紹,他就跟你講說包廂費1個鐘頭多少錢,然後這個是經理檯,小姐1個鐘頭多少錢。那等他買單的時候,他有時候就是...,譬如說小姐根本沒有坐到2個鐘頭,一個鐘頭45分鐘嘛,他給你灌到2個鐘頭。」

業者在帳單上動手腳早就不是秘密,不但小姐坐檯的節數可以灌,就連號稱免費的酒菜水果也是業者的花招之一。業者毛哥:「跟你現金收10%的服務費啊,或者是刷卡多收15%的服務費,桌上的話一些酒啊、菜啊,那些水果錢啊,總額加起來他跟你講是不收費的,但是事實上這些錢加起來可能4、5千塊,對不對?但是他就收你的服務費收個2成啊,就變相算在別的帳單上。」

被灌單,消費者的起摩誌自然不好,不過業者也早有因應之道。業者毛哥:「正常的話可能超收個幾千塊啦,也不敢灌得很兇啦,因為每個客人畢竟不是冤大頭啊,他會看哪,一定多少會看,那不要太離譜的話多少還是會接受啦。有時候很高的單子他會讓你砍啊,就是這樣,故意把單子所有加起來總額很高之後,那不滿意有的地方他會讓你殺,如果你不殺他就賺到了,反正讓你有得砍的話,大概是3千塊上下。」

就是這麼抓住消費者的心態,讓酒客心甘情願掏出大把大把新台幣,就被當成凱子,還以為這一攤真是物超所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4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