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情!騎士倒地 多人肉身擋車、撐傘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看這令人感動的一幕!26日晚間在新竹金城路,有騎士癲癇病發,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倒地,眼看就要轉綠燈,後方騎士都上前「肉身」擋車,還在雨中幫忙撐傘;而行經車輛也沒人按喇叭,繞道而行,直到救護車趕到將人送醫,熱心民眾雨中擋車救人,讓許多人稱讚處處有溫情。

看到救護車來,身穿紅色雨衣的女子儘管撐著傘,趕緊揮手示意,旁邊的騎士也撐著大傘,幫倒臥路中間的男子擋雨,當時目擊這一幕的店家,相當感動。附近店家:「他倒在路中間嘛,好像是滑倒嘛,1個人先去報警,1個人摩托車擋在前面阻攔車輛。」

警消:「白色的機車橫擋在路中間,橫在路中間,他就是在保護這個患者。」

26日晚間新竹大雨下不停,52歲騎士發高燒加上癲癇發作,在金城路等紅燈時昏迷,眼看就要轉綠燈了,其他騎士怕男子被車輛誤輾,趕緊停車以肉身擋路,還接連撐傘遮雨,疏導交通。

而路過的10幾輛汽車,也沒有人不耐煩按喇叭,小心翼翼繞道而行,救護車趕到後將男子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騎士發病路倒,幸好最後平安落幕,而熱心民眾雨中伸援手的畫面,讓許多人感動,稱讚處處有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83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