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總統走訪開支票 力挺北縣到底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今天(28日)在競選總幹事蘇貞昌的陪同下,走訪台北縣幾個重點鄉鎮,爭取支持。蘇貞昌以台北縣長的身分賣力輔選,陳總統也開出支票,承諾連任之後將力挺台北縣縣政到底。

新莊市80幾個里長不分黨派來了50幾個,還有市代會主席、市農會理事長等基層幹部,他們一一和陳總統照相,再接過蘇貞昌代發的總統紅包,一整個下午扁昌2人就是這樣走訪了三重、新莊、樹林幾個重點鄉鎮。總統陳水扁:「阿扁全力支持我們台北縣的縣政,我們蘇縣長有任何困難、地方有任何需要,阿扁有2任,我們中央政府、我們行政院、我們各相關部會全力挺到底。」

身為競選總幹事、又是全台最大票倉的縣長,蘇貞昌壓力真的很大,但是他跨黨派的基層實力,讓陳總統打出的也是蘇貞昌牌。

為了將縣長選舉時過半的得票率轉移給陳總統,蘇貞昌還特別製作了長達5分鐘的阿扁北縣MTV,來介紹陳總統這3年多幫了台北縣多少忙,真是卯足全力來輔選。台北縣長蘇貞昌:「不是要大型群眾場,是要專請這些能幹的人會到,尤其我們這些里長,每一里票筒都剛好設在這裡。我會看票喔,我這個做總幹事的這個責任是重擔,希望大家幫忙一下,好不好?」民眾:「好。」

幕僚評估台北縣離贏連宋至少1票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剩下的時間蘇貞昌還會繼續陪著陳總統衝、衝、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08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