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養蔘飲竟吞碎玻璃 刮傷食道腸胃

記者 施協源 徐敬芸 / 攝影 林政緯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喝養生飲品竟吞下碎玻璃,新北市一位女子飲用老行家元氣養蔘飲,沒想到發現裡頭竟有碎玻璃,嘴巴、食道受傷,連腸胃也被刮傷;連吃2個星期的瀉藥,才排出所有碎片,而業者表示已經將產品下架追查,不排除是玻璃瓶破碎掉入飲品內,但飲品和玻璃瓶都是咖啡色,消費者難以察覺,碎玻璃早就吞下肚。

打開瓶蓋,褐色液體,老行家養蔘飲上市5年來賣出上百萬瓶,但新北市一位郭姓婦人9月15日拿同樣的產品飲用,沒想到喝到最後兩口時,嘴巴突然有異物,吐出一看,竟然是這些碎玻璃。

投訴民眾郭小姐:「這些碎玻璃是我吐出來的,3個小時後,我吞的時候喉嚨會痛,有在那邊,喉嚨會痛,然後說(碎玻璃)有在那邊。」

不止嘴巴、食道刮傷,連腸胃也一樣,X光片上亮點,郭姓婦人指控就是吞進體內的碎玻璃,不敢開刀的她多次內視鏡檢查,還吃了2個星期瀉藥,讓她苦不堪言,怎麼也沒想到養生,最後竟讓她心生恐懼。

而讓她不解的是養蔘飲裡,怎麼會出現恐怖碎玻璃?業者陳佩萱:「產品破裂原因實在是覺得就是很難釐清,到底是哪個環節的問題,同一批號的產品,沒有其他碎裂的問題。」

業者將商品全面下架回收,逐一清查暫停販售,而由於瓶身並不完整,初步推論有可能是碰撞後,內部玻璃碎裂,尤其飲品是褐色,瓶身包裝也是褐色,萬一真的有碎裂,第一時間恐怕難分辨。

儘管業者強調是第一起個案,不過民眾在喝之前,最好檢查一下瓶身是否完整再飲用,就怕喝到碎玻璃飲品,沒養生反傷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35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