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回饋殯儀館周邊 砸210萬買洗手乳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用洗手乳回饋殯儀館周邊里民,會不會太怪?新北市政府為了回饋板橋殯儀館附近的居民,編列1個里30萬的預算,7個里總共210萬,結果區公所卻拿來買洗手乳要送當地里民,很多人聽了都覺得太瞎,直指錢應該花在刀口上。

板橋殯儀館業務繁重,附近居民每天都聽到誦經聲,今年新北市府編列回饋金,感謝鄉親忍耐,結果回饋金變成洗手乳。

板橋區公所決議,殯儀館周邊每戶2罐洗手乳,1個里有30萬預算,總共7個里,花210萬買洗手乳,事情傳到民政局耳中,馬上喊卡,回饋金用在哪比較有FEEL?居民有想法。

民眾:「停車場,還是馬路鋪平一點比較重要。」民眾:「就是鄰里的一些設施方面,花在公共設施上面比較好。」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專門委員葉元之:「在殯儀館附近有一塊空地,我們把它規劃做停車場用途,預計今年年底,我們就可以提供250個停車位。」

用洗手乳回饋鄉里的計畫立刻被擋下來,民政局認為既然要回饋,就要讓居民有感,新北市正在殯儀館門口準備打造停車場,解決周邊停車問題,也積極監控附近的噪音分貝,準備開罰。

至於,其他地方的回饋金怎麼用?像台電在蘭嶼擺放核廢料,因此每年每位鄉親能領51000元的回饋金,都馬上被領光。

另一個也被檢討的,就是台北市里長拿殯儀館回饋金買重陽節禮物,送給老人家,只是禮物上刻著殯儀館敬贈,老人家拿在手上,五味雜陳,殯儀館送洗手乳不至於尷尬,但很難讓人點頭說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70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