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聯盟」變情敵! 女唱心聲引共鳴


發佈時間:2012/11/2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來網上流傳一首有趣的創作歌曲,歌名叫做「你聽過英雄聯盟嗎」?原來這是在描述現代年輕情侶,女生常常抱怨男朋友只顧著打線上電玩,結果2人沒時間相處,而其中受到「台北暗殺星」在世界大賽奪冠影響,又以玩「英雄聯盟」的人最多,歌詞逗趣,才放上網路3天,就吸引25萬人次點閱。

歌手廖文強vs.利得彙:「你再玩,我再玩,我就把光碟折斷。」

男女對唱,但這歌詞怎麼彷彿在吵架,這歌名還真有梗,叫做「你聽過英雄聯盟嗎」?廖文強vs.利得彙:「那沒關係,現在的遊戲都是免CD,這只是警告,下次網路線會突然被拔掉。」

男的想要打網路遊戲,女的抱怨都沒時間陪她,曾參加選秀節目的歌手廖文強和利得彙,唱出了現在年輕情侶心聲,放到網上3天,就吸引25萬人次點閱。廖文強:「這是很生活化、很現實的狀況,因為我想很多人都有這個體驗,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觀看。」

實際走一趟網咖,就會知道為什麼寫歌、聽歌的會有共嗚,裡面6、7成玩的都是英雄聯盟,今年暑假時的統計,全台已經有230萬人註冊,而在台北暗殺星奪冠後,每天伺服器的上線人數更成長約50%,每天30到40萬人次上線是家常便飯。

像這對情侶,男朋友玩英雄聯盟,女朋友只好在旁邊開台電腦做自己的事。記者:「因為這樣發過脾氣嗎?」女朋友:「還沒有。」記者:「在一起多久了?」女朋友:「剛在一起。」記者:「我就知道。」女朋友:「對啊。」

記者:「女朋友又不是天天都可以出來玩?」男大生:「不重要啊,這有分數沒辦法。」

而幾個男大生異口同聲,打電玩比女朋友重要,也難怪先前有年輕女子穿性感睡衣找男朋友浪漫約會,但男友只顧打電玩,女子氣的離家出走,差點被伸狼爪,想想台灣年輕女生還真辛苦,搶男友的除了小三,還有線上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線上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1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