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麗君文物展 歌迷睹物追思小鄧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紀念歌手鄧麗君51歲冥誕,鄧麗君的家人第一次公開展示鄧麗君的遺物,一條鄧麗君的父親送給鄧麗君打算做為結婚禮物的藍寶石項鍊,25年前,價值已經超過百萬,展覽會場還要請保全人員看守。

如果只光聽聲音的話,大家一定會誤以為是鄧麗君親口唱的,這位張小姐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聽聲音,也能描繪出他心裡鄧麗君的模樣。鄧麗君歌迷張玉霞︰「我想她應該是屬於纖細型的美女。」

為了紀念鄧麗君小姐51歲冥誕,他的家人首度把鄧麗君的遺物公開展示在大家面前,像彭佳慧脖子上戴的這條藍寶石項鍊,就是他的父親要送給鄧麗君的結婚禮物,在25年前,這條項鍊的價值已經超過百萬。鄧麗君的弟弟鄧長禧︰「它是一條藍寶石鑲鑽,那如果配上白色的婚紗,感覺就很亮麗,後來婚約取消,也就一直沒機會戴。」

侯湘婷拿的獎牌,是鄧麗君進軍日本歌壇,拿到年度最佳新人的獎項,這位小妹妹手上所拿的扇子,則是鄧麗君在法國遇上大陸知名畫家范曾親手送給他的,上面提著杜甫的名作秋興八首,魚龍寂寞秋江冷,故國平居有所思,談到鄧麗君,每位民眾都有說不完的回憶。民眾︰「(記者︰有沒有最喜歡她哪首歌?),都喜歡,我買他的唱片買好多。」

現場還有許多鄧麗君生前配戴過的飾品,包包和化妝箱等,另外還有許多珍貴的照片,每一件都勾起歌迷無限的懷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06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