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海底與魚兒共眠 斐濟蓋海底旅館

記者 錢怡君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7 21:59

位在南太平洋的斐濟海底風光相當秀麗,有業者突發奇想,要在海底蓋1座只有25間豪華套房的海底度假村,房間內可以看到美麗魚群悠游而過,只是要享受這樣的絕妙海底景色,代價並不便宜,一晚就要價將近7萬台幣。

藍色清澈的海底世界,美麗的珊瑚礁,這片純淨無汙染的海洋,吸引了無數的潛水愛好者,是南太平洋的斐濟最珍貴的寶藏,於是有業者靈機一動,想在這一片蔚藍海底蓋飯店。

跟隨著海豚優雅的身影,一起來看這個瘋狂的點子,這個海底渡假村由2個圓形的飛碟狀主體組成,中間有通道連結,同時海底渡假村的頂端,有2個像管子的物體通往海面,這個名叫「海神」的渡假村,計畫蓋25間套房。

而每一間套房的屋頂和牆壁,都是用特殊玻璃材質做成的,從房間裡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旅客只要躺在床上,不需要穿戴任何裝備,可以跟美麗的魚群共眠,海洋世界一覽無遺。

當然房間裡應有盡有,標榜的是豪華設施,想走出房間到餐廳用餐也沒問題,360度的圓形設計,讓你的視野更寬闊,住在這間渡假村,擁有的可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無敵海景,如果有旅客想要待在水面上也OK,度假村也提供水面上的房間供顧客選擇,只是這樣特別的度假村,價格不便宜,1個晚上的價格要將近台幣7萬元,至於完工的日期,業者強調還得花上幾年的功夫,除了搶攻海洋愛好者,主要的目標消費群,還是金字塔頂端的奢華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斐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