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能使鬼推磨 軍火走私管道多


發佈時間:2004/02/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黑槍集團,還查獲疑似從軍中外流的六六火箭筒。這種步兵專用的反裝甲武器雖然罕見,但是並不受黑道份子的青睞,因為六六火箭筒屬於用後丟棄的裝備,實用性比不上一般槍械,在黑道的軍火市場上可以說是有行無市。

這樣的攻堅場面對許多民眾來說並不陌生,一陣槍林彈雨,警匪展開激烈槍戰。20年前台灣犯罪集團和菲律賓的軍火私梟搭上線,從那個時候開始,一批批黑槍就這麼流入兄弟的手上。來哥(化名):「那有時候你要在這個路上打出來、讓別人怕你,這一路打出來讓別人怕你,有時候你就不得不採取一些非必要的手段。」

瞭解黑幫生態的來哥說,當時有辦法找來一把槍等於是得到一張保命符,只是黑槍過於氾濫,反而打破了道上曾經有的倫理。來哥(化名):「對他們來講,手上有槍已經犯了案子,那1顆子彈來講跟10顆子彈沒什麼差別,殺1個跟殺2個、3個人可能在他們那種程度的時候是沒有差別的,反正對他們來講終究是一死,終歸是一死。」

只是槍從那裡來?來哥不願多說,但他透露,像是大陸、菲律賓甚至是柬埔寨,這些軍火走私集團都有管道,只要開得起價碼,再新、再先進的槍都有辦法弄進台灣。

不過像是火箭筒這種反裝甲武器,對道上兄弟來說根本不實用,現在最搶手的要算是特勤人員所使用的手槍或衝鋒槍,如果拿得到AK47,在道上的份量也就比較不一樣。

而且他說就算警方再怎麼查,以軍火走私集團的嚴密組織,被逮的也很少會是組織裡的核心份子,所以台灣黑槍是不是淹腳目?看看查到的槍支數量就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