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姦藥 偽裝知名泡麵、飲料、咖啡包


發佈時間:2004/02/0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品牌的包裝飲料、泡麵、咖啡包變身不肖業者販賣迷姦藥的工具,在網路上公開販賣,這些商品幾可亂真,刑事局展開調查。衛生署管制藥品管理局強調,一般商店買的商品應該沒問題,聲色場所出現這些產品就要小心。

迷幻咖啡包一包620、催情奶精糖包組一組3包2500元、迷情偽裝飲品鋁箔包一罐950,甚至是偽裝型碗麵一碗1000,這些東西的價格如此昂貴,因為業者宣稱它具有催情作用,而說穿了,這些東西裡面都含有FM2的成分。業者:「西藥的東西本來就沒有味道。」記者:「你裡面加的是什麼藥?」業者:「傳統的東西,調情的東西,FM2那一類。」記者:「吃的時候不會有感覺?」業者:「沒感覺。」

看看左邊從網路上拍到的照片,再看看右邊從商店裡買到的真品,2件商品可說是一模一樣,而且更恐怖的是他們所選用的商品都是一些知名的品牌,業者說他們有自己的工廠製造這些偽裝商品。業者:「東西其實是一樣,做成這樣可以方便使用,東西是一樣的。」記者:「怎麼包的?你還有賣泡麵?」業者:「這是工廠處理的,不是我處理的。」記者:「你上面還有工廠?」業者:「對。」

為了規避警方查緝,業者的網址特別在國外登錄,同時和顧客間只以電話聯絡,打這支專線訂貨業者就會請快遞送貨到府,貨到收款,同時在簡介裡還特別強調本品僅供情侶使用,其他用途概不負責。

警方表示這是為了逃避唆使他人犯罪的刑責,研判應是由老手所為,一但商品裡確實含有禁藥成分,業者將觸犯管制藥品條例,如果只是虛張聲勢也有詐欺之嫌。

由於販售的物品幾可亂真,警方表示民眾要察覺並不容易,唯一的方法還是那句老話,不要輕易拿陌生人送的東西來吃,尤其是在聲色場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迷姦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784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