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服查案 警察被誤認為仇家 遭圍毆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5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市崇南派出所所長,昨天深夜一個人穿便服騎車在路上,發現2名男子背著女用包包,懷疑是飛車搶匪,上前盤查,卻被誤以為仇家上門,遭一幫青少年當街圍毆。

有人打警察事情發生在這家紅包場外,地上還留著一頂警用安全帽,遭打傷的派出所所長,被送到醫院檢查沒有大礙,不過眉毛的地方破相還好沒傷到眼睛。崇南派出所所長吳政杰:「雖然我沒有穿制服,但我有跟他說我是警察,後來停下來我有出示證件。」

所長說晚上他騎車在家附近閒晃,突然看到2個男的鬼鬼祟祟,其中1個人還背著女用包包,懷疑可能是飛車搶匪,他追上去,一直追進這條巷子裡的紅包場,出示證件表明身分,卻還是被裡面的一幫青少年誤認為是要尋仇,痛打一頓。

不過這些說法,紅包場內目擊過程的服務生卻有不同的解釋。紅包場服務生:「他穿便服說要盤查,你穿便服你可以通知所有警察好好的講,不是,他就打人踹人。」記者:「他有出示證件嗎?」打警少年:「沒有。」

有沒有出示證件,他們都不應該動手打人才對。被打的所長還在休婚假,明天才上班,休假執勤掛彩真倒楣,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打人的少年仔是蓄意襲警?還是誤傷所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15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