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發與連戰餐敘 由綠轉藍受關注


發佈時間:2004/02/0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在兩千年總統大選力挺陳水扁總統的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繼日前與宋楚瑜會晤後,昨天又與連戰餐敘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轉述,張榮發表達全力支持,不過根據了解,陳總統2個月前也造訪過張榮發,藍綠陣營對這位企業鉅子的重視不可言喻。

一場餐敘,牽涉了政治立場,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因為主角是國民黨主席連戰跟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國民黨主席連戰:「談一些國家經濟啦!兩岸關係啦!大概就這樣子。」

連戰話說的含蓄,立法院長王金平可就挑明了說。連宋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張榮發表示大力支持的意思,如果說他綠的話他永遠都是綠,他長榮EVERGREEN永遠都是綠的,那他一直是綠的,這不能這麼看的。」

張榮發不只跟連戰,跟宋楚瑜也頻頻互動。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扁政府的兩岸政策太僵化,讓他們很失望。」

回顧張榮發與綠營互動歷史,從2000年總統大選,張榮發公開力挺陳水扁總統,雙方渡過一段蜜月期,包括陳總統出訪中南美邦交國,不但搭長榮班機,張榮發還親自隨行。

長榮的新貨輪下水,總統夫人吳淑珍赴日參加,連第一家庭的聚會都在長榮的遊艇上舉行,給足張榮發面子,直到2002年5月張榮發婉拒出任總統府資政,退回證書,終於讓張榮發對於扁政府大三通政策、台海航權問題的不滿,浮上檯面。

不過據TVBS的了解,兩個月前陳總統也曾經造訪過張榮發,突顯了這次大選,藍綠都在極力爭取這位本土企業家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榮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09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