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幕情侶分分合合 真感情難維繫?


發佈時間:2004/02/0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回顧過去一年,螢幕情侶分分合合,這廂甜蜜現身,不久後又傳出閃電分手,這是螢幕情侶的宿命,還是環境變化使然?

周迅、李亞鵬這對冤家因戲傳出戀情,男方甚至因此與前女友分手,回想2人來台為戲宣傳的甜蜜模樣,誰能料到回到內地不久就驚傳分手的消息。

而今年最受矚目的分手情侶莫非就是林佑威和林韋君了。2002年2人大方公佈戀情,在當時偶像的世界裡實屬唯一,打破了偶像戀情曝光必死的魔咒。無奈許紹洋的介入讓2人面臨分手的結果,讓不少fans感到遺憾。

此外陳仙梅與黃少祺之間的車震戀情最讓人錯愕,從曝光公開到分手,短短5天的時間讓大家搞不清楚狀況就結束了,只能說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而如其它如李威與許瑋倫因為女方與F4的仔仔夏天拍戲,而傳出2人感情起了變化,不過2人連在一起都矢口否認,這分手的傳聞當然也只是傳聞。

另外王菲與謝霆鋒這對冤家也在經歷過一連串風風雨雨之後,再次傳出了分手的消息,儘管分合多次,大家對於2人感情世界的熱衷程度依然不減,不過雙方依舊保持沉默,也無從判斷分手的傳言是否屬實。

而在浪漫的12月,范曉萱與周俊偉這對金童玉女走過了4年的甜蜜戀情之後,終於也劃下了句點,讓人對於藝人們的感情世界再添一筆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韋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3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