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憶樺最後一夜 吳家拒絕打擾!

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6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巴西混血男孩吳憶樺,今天就要搭飛機回巴西了,昨天晚上是他在高雄住家停留的最後一夜,不過吳家大門深鎖,連平時往來頻繁的姑姑專程搭車去看他,都撲了空。

下著毛毛雨天氣冷颼颼,吳憶樺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夜,高雄的家大門深鎖,一個晚上只有2個小哥哥在看電視,沒見到吳憶樺;就連相當疼愛憶樺的姑姑專程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趕來想要再看看他,都進不去。吳憶樺姑姑:「開門,你大姑姑耶!」小兄弟:「不行啦!」吳憶樺姑姑:「不行?你姑姑你說不行?」

2個小孩說爸爸交代誰來都不准開門,所以也讓姑姑站在門外吹冷風。姑姑說沒關係,不過她外套口袋裡放了一隻牙刷,看來她本來想今天住在這裡陪憶樺最後一個晚上,沒想到撲了空。憶樺到底被帶到哪裡?她根本也問不到。吳憶樺姑姑:「就是捨不得才會專程搭夜車來,他一個小孩子我不放心,回去巴西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就這樣過去,不知道孩子會不會怎樣。」

旁邊的鄰居說,憶樺的叔叔帶憶樺去廟裡拜拜,但去很久了怎麼還沒回來?她們也覺得怪,大家都關心這家人,最捨不得巴西男孩從小看到大卻要來分開,今夜這個家的溫度和空氣一樣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9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