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保險套安全情趣 台灣年用八千萬個


發佈時間:2004/02/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這種特殊套環,能不能增進情趣,可能要用過的人才知道 不過您知道嗎,在台灣一年的保險套消耗量,就高達將近八千萬個 過去曾經有人為了增加情趣,將震動手機或是保齡球瓶,放進性器官或者是肛門當中,醫師呼籲,千萬要性福,但不要受傷害。

史上最古老的保險套材質竟然是魚類的浮標,在當時相當稀奇,不過在台灣每年要用掉8千萬個保險套,而且保險套還得要兼具情趣功能。千奇百怪的情趣用品,還是沒法滿足某些男女特殊性癖好,於是會有男生去入珠,女生把震動手機當成按摩棒,甚至還有人把保齡球瓶插入肛門,這些都是真實案例。

台北醫學大學教授謝瀛華:「硬要的,硬要塞入,大概在比例上成不愉快超過百分之五十,超過一半,這樣的話,情人節過後就會看到類似陰道受損,黏膜感染的個案。」

西醫認為,情侶助性最好使用香水、精油,中醫則認為音樂、薰香,也能讓愛做的事變的更美好,至於情趣用品業者在商言商認為,跳蛋、按摩棒最能了解男女情慾。女顧客:「這個帶子會不會很複雜,會不會不好用?」情趣商品業者:「不會不會,這個帶子就跟平常一樣,本來是一條,現在變三條。」

用不用情趣用品要看個人喜好,不過凡事都要適可而止才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42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