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中緋櫻霧社事件 呈現日據下的原住民


發佈時間:2004/02/06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知名歷史「霧社事件」為故事背景的戲劇「風中緋櫻-霧社事件」這天舉行試片。

劇中演員以原住民演員居多,由田麗、馬志翔、柯奐如等主演,由於還原歷史事件,三人在談到飾演角色,互比悲情。柯奐如:「我演的角色其實是比較悲情,就是大亂之後,唯一生存下來的一個倖存者。」

馬志翔:「我演的是一個很悲劇的角色,在那個時候被日本人教育,然後變成一個他們所謂的現代的日本人,但是因為事件發生之後,他就處於兩難,忠跟義之間,一時間他就沒辦法決定。」

田麗:「你們兩個人好,你們還談情說愛,你們還有比較開心的那一面,我是從頭到尾都很悲情,到最後還要把我姪女帶出來,帶到山下逃難,最後還要背著他中槍死亡,所以你們比我還快樂,我比較悲情。」

日前平面報導,田麗上某綜藝節目透露昔日與馬景濤交往時,曾經以金錢資助對方,而馬景濤對「養馬事件」表示是女方刻意炒作,不過,田麗說法前後一致,同時,更要馬景濤負責。田麗:「金額的部分應該是媒體亂炒作的,不過這個事件是絕對有的,我覺得很多事情是有就是有,沒就是沒,那透過這個事件是要讓大家學到說自己做過的事情要勇於負責。」

除了田麗之外,柯奐如也因為蕭淑慎自殺,前男友苗子傑有意找她擔任獨資作品「愛情三秒鐘」的女主角,對此,柯奐如表示不知情,是否接演,言詞當中,因為對苗子傑似乎還存有幾絲情意,而顯得閃爍不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20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