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請駁回 藝人巧克力晚間離境


發佈時間:2004/02/07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被妻子驚爆染有梅毒,而被要求強制離境的電台DJ巧克力,深夜已經搭乘長榮班機離開台灣,返回美國。雖然巧克力前一天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不過還是遭到裁定駁回。巧克力在機場一再強調台灣法律對他不公平,他也對妻子表達了嚴重不滿。

揮揮手,巧克力真的要離開台灣了!不管怎麼捨不得,還是得走。尤其知道自己停止處分的申請遭到駁回後,巧克力再也忍不住不滿的情緒。藝人巧克力:「用一點錢,他們可以說服任何的法官,這樣子做一個決定,那他們怎麼辦,這是什麼樣的制度,我覺得我都給他們全部的真相,一點都沒有說謊,不公平!」

對於主動爆料的妻子,巧克力更是諸多怨言。藝人巧克力:「我回美國的時候,我一定會跟她離婚,一個太太都這樣子膚淺,說那麼惡劣的東西,還敢跟我說這個是愛,這個樣的女士我不要。」

紅著眼眶,巧克力不時擦拭淚水。透過畫面,對還來不及通知的朋友,說聲珍重再見。藝人巧克力:「再見!我會寫信給每個人,我還是覺得台灣是我的家裡,我很愛這個國家。」帶著滿滿的行囊與不捨,巧克力最終告別已經住了十六年的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