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男女法官陷情網 婚外情生子

記者 莊志偉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不過,如果連法官自己的家務事都出狀況,恐怕就更難了!台北跟新竹地方法院,最近接連傳出,兩對已婚的男女法官,卻跟同事發生婚外情,還生下孩子,最後四個人礙於無奈,主動請辭,而這項不光彩的婚外情也因此曝光。

兩邊都是司法官夫妻,平常抽絲剝繭為人主持公道,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還是無解。

故事主角台北地院的一位張姓男法官,本來跟任職法務部的檢察官妻子,有個美滿的家庭,卻在出國進修時,跟同樣在留學的新竹地院雷姓女法官,發生外遇,讓女方懷孕,是後被她擔任檢察官的丈夫察覺,還驗DNA證實孩子不是自己的,心痛萬分。

無獨有偶,台北地院另一位已婚的陳姓庭長,也跟自己負責指導的新進女法官,陷入情網,也讓女方未婚懷孕,直到生下了孩子登記父親是陳姓庭長,才讓同事們恍然大悟,四名法官先後請辭獲准。

台北地院行政庭長黃俊明:「相關法官的配偶,都還沒有對他們提出刑事上的告訴,所以刑事上不能認定他們有犯罪行為,至於行政上的責任,我們台北地院已經就三位法官,盡速召開紀律委員會。」

身分特殊的司法官,發生婚外情,雖然是私事,卻無可避免的對司法形象造成傷害,台北地院表示,會依規定作出懲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22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