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兇殺 大陸漁工瘋狂砍殺台籍船員

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籍漁船凱盛六號傳出海上凶殺案!漁船在南美洲作業時,大陸漁工李占奇因為不服管教,竟然拿漁刀瘋狂砍殺台灣籍的船長及輪機長,導致輪機長流血過多當場死亡;而逞凶的大陸漁工,目前已被其他船員制伏,反綁在船上。

高雄電台:「呼叫凱盛六號,凱盛六號聽到請回答!」大陸漁工瘋狂殺人,透過呼叫了解船上最新情況,就是這艘凱盛六號,從台灣出發,繞了地球大半圈到南美洲捕魚,還沒到目的地,就發生兇殺案。

船上二十多名大陸漁工,其中有一個不符管教,情緒失控,就地取材拿起漁刀,發了狂,他連續砍殺四位台灣籍船員,其中輪機長頸部中刀,當場死亡。高雄漁業電台方先生:「一個大陸漁工把船長打成重傷,他從這邊到這裡用刀子劃一刀,輪機長怎麼死的,用鐵鎚還是用刀,不知道。」

船長頭部被殺成重傷,其他兩個台灣籍船員趕緊跳海逃生,這個瘋狂殺人的漁工,隨後被其他漁工制伏,現在關進船艙裡。高雄漁業電台方先生:「船上其他船員把他制伏,用繩子把他綁起來關進船艙。」

被殺成重傷的船長緊急像國際單位救援,才撿回一命,而凱盛六號,預計將在八號晚間抵達烏拉圭,我方也將派代表前往,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149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