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補?缺肉? 貓殺手現蹤 港野貓失蹤

記者 林瑋鈞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街頭的野貓最近大量失蹤,調查後發現,有一群人鎖定野貓,以電擊棒擊昏,再把貓帶走,這群「貓殺手」抓貓做什麼?香港媒體懷疑,最近很多食用動物都有病毒感染的問題,貓肉就成了另一種來源,還有個可能是抓貓進補。

最近,深夜的香港街頭,有群操著鄉音的人士,先拿貓食吸引野貓進食,再拿電擊棒,進行圍捕,擊昏貓之後,裝袋驅車離去。

一條街上幾十隻野貓,一夜之間消失,幾條街不見貓蹤,引起香港保護動物協會關注,報警調查。這種不尋常的情況,在這個時機出現,有保護動物人士懷疑,今年冬天特別冷,一向講究進補的香港老饕,會不會將蛇肉、貓肉、雞肉一起熬煮,做成龍虎鳳煲湯, 滋陰壯陽兼禦寒?

也有人猜測,可能是禽流感、口蹄疫、狂牛症引起大眾禁食相關禽畜動物,缺肉而吃起了貓肉,但香港媒體研判,貓肉內銷之外,也有可能外銷,因為廣東省冬天裡,一天可以吃超過萬隻貓。

香港曾經出現狗殺手,現在又出現貓殺手,香港警方已經開始注意,因為在香港,野貓也有生存權,如果沒有發生攻擊人的行為,隨便抓貓打貓,形同虐待動物,最高刑罰為罰款台幣近兩萬元,並監禁六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7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