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溝蓋老被偷! 鐵鍊上鎖防竊賊

記者 廖宗慶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1 18:02

水溝蓋遭竊已經不只一次發生,原來訂作一個水溝蓋的價格要2000元,不法業者以十分之一的價格收購,轉手後獲利將近十倍,正因為有管道銷贓,竊賊才會那麼猖狂,最近桃園中壢地區也傳出水溝鐵蓋遭竊,為了防範竊賊,附近的居民乾脆拿鐵鍊將水溝蓋栓起來。

這名頭戴安全帽,用口罩遮住臉的男子,騎著機車就停在水溝旁,趁著沒人趕緊下車偷水溝蓋,放到機車上揚長而去。這還只是騎車搬運的獨行俠,另外,還有開著三輪車的二人組,就連大白天都照偷不誤。里長:「大白天利用三輪車做掩護。」

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還有目擊者抄下車號,但小偷騎的是報廢車,根本抓不到,為了防止水溝蓋遭竊,附近的居民乾脆在水溝蓋上加鐵鍊。

同樣涉嫌偷水溝蓋的一名何姓男子,凌晨在台北土城中央路騎著單車鬼鬼祟祟打算下手時,被機警的里長發現,逮個正著。

原來這個社區從上個禮拜開始,陸陸續續不見了15個水溝蓋,居民們除了報警,還自組巡邏隊架設監視器,終於逮到這名溝蓋大盜。

近來水溝蓋頻頻失竊,根據五金行老闆說,小偷偷來的水溝蓋被當作廢五金一個換200塊錢,而有些不肖的鋼鐵業者收購之後,再轉賣給訂做水溝蓋的消費者,一個要價2千元,轉手獲利10倍,也難怪水溝蓋遭竊頻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溝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8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