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選後援會 大陸封殺今拆牌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1 18:31

TVBS上週率先為您報導了連宋在上海的全國競選總部,但是這一週以來,由於泛藍台商集結造勢動作太大,引起大陸方面關切。辦公室方面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困擾,只好低調的將招牌遮蓋起來,降低外界的壓力。

一個禮拜前在這個地方還看得到連宋全國競選總部的字樣以及他們的競選標誌。不過可能擔心樹大招風,也擔心在上海的大動作可能會對連宋的選情帶來衝擊,在上海的泛藍支持者現在決定採取比較低調謹慎的方式,以台灣商人的網址,取代了競選總部的標誌。

大招牌被遮蓋的密不透風,就連小招牌也一樣用膠布貼了起來。小心謹慎,就為了避免被綠營貼標籤。連宋競選華東分會總幹事葉$u21894;生:「連宋總部或是國民黨親民黨沒有一分一毛錢給過我,沒有任何的意見給過我,完全是我因為(廖正豪)部長的理念,我支持部長所以才來支持這個活動。」

辦公室裡所有敏感的政治標語全部都被拆了下來,就連call out部隊的人員也希望他們回家繼續打電話。除了民進黨窮追猛打張揚事件造成台商服務總會困擾之外,他們也擔心大陸方面對此有所反彈。連宋競選華東分會總幹事葉$u21894;生:「首先要界定我們這個行為是不是在從事政治活動,這個首先要釐清(室內活動)應該是蠻符合中國法令,當然我們也很尊重中國法令的限制。」

據了解,上海對台系統對於泛藍台商高掛連宋競選總部招牌的舉措也很不贊同,他們評估認為,這麼一來反而給綠營大作文章的空間,不利於連宋的選情。儘管上海市政府與國台辦已經對泛藍台商集結的行為提高注意,不過挺連宋的台商還是持續努力。另一個泛藍體系,愛與和平長三角愛鄉聯誼會將在下周六舉辦大型的台商新春聯誼活動,繼續為連宋衝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0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