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宅搶破頭 民眾露宿街頭三天

記者 邱沁宜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幾天晚上,天氣非常的冷,不過台北市卻有上百位民眾為了搶購便宜國宅,長期抗戰了三天三夜,在國宅處外排隊。由於國宅處這次嚴格限定須本人排隊,離開五分鐘就取消資格,引起部分民眾不滿,當場爆發口角衝突。

國宅處官員:「你要依照你們本身規定來辦理嘛!」抗議民眾:「你們仲介還講這些話?」排隊民眾:「誰仲介?我們自己要買自己要住,你在講什麼?胡說八道什麼?」

躲在睡袋裡,避開半夜的冷風陣陣,睡不著的,裹個圍巾再打一回合的牌,這一大群民眾露宿街頭已經超過二天,為的就是搶購台北市國宅,好不容易熬到天亮進場時間,大伙又吵了起來。

抗議民眾:「我肚子痛跑到廁所去,後來人家通知我,我趕快跑回來的時侯,我前後的人告訴我,你只延遲二分鐘,但他(國宅處人員)告訴我不可以。」

民眾說的委屈,不過這次國宅處嚴格規定,本人親自排隊,離場超過五分鐘就得取消資格。這位只拿到侯補牌的民眾,則猜測都是被仲介業者搶掉名額。排隊民眾:「他還說假設說他們拿到,那你的區還是給你賣。」

拿到一號的這位先生,排隊超過72個小時,疲累寫在臉上。排第一民眾:「排了三天三夜。」記者:「今天打算選那間?」排第一民眾:「松山新城。」記者:「為什麼偏好這裡?」排第一民眾:「我家本來就住在附近。」

排隊前幾名的民眾都看中松山區的國宅,來看看這間讓大家擠破頭的國宅,占地40坪,位於松山區精華地段,旁邊就是劉泰英住的潤泰豪宅,市價至少1100萬,現在只賣844萬,整整便宜了三成以上。

不只松山區,這次熱門國宅還包括基河十號13戶,明道社區10戶及萬大社區四戶,售價都屬於中低水準,不過,想買到價廉物美的國宅,可不是比財力,而是比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9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