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孝媳! 公所課長躲醫院3小時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酒駕肇事案件,這次肇事的還是屏東麟洛鄉公所的課長!他應酬後逆向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導致傷重不治,課長自己也受傷,而警方戒護他就醫時,他竟然躲進醫院的地下室,一躲就是3個小時,讓被害人家屬相當不能接受,至於被撞死的婦人,平時就是鄰居眼中的孝媳,當時騎車就是為了回家幫婆婆洗澡,沒想到成了酒駕的犧牲者。

監視器拍下這輛轎車越開越偏,最後還逆向衝到對向車道,當時駕駛的正是屏東縣麟洛鄉公所民政課長鍾壽喜,沒多久他撞到一輛迎面而來的機車,最誇張的是,2人被送醫後,他居然立刻上演失蹤記。

警方:「據說是因為他本身有頭暈現象,就好像在走樓梯還怎樣,就跑到地下室。」

當時轎車玻璃碎裂,整輛車卡在大排水溝,一旁的水泥石墩也被撞斷,路面更是散落一堆零件,由於地上沒有煞車痕,撞擊力道猛烈,警方3個小時後在醫院找到人,才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21,因為稍早前他才剛跟鄉代會吃完飯,精神不濟酒駕上路。

屏縣麟洛鄉長李新煌:「事實上還是要給他記個過,以示懲戒啦。」

被害婦人兒子:「我們覺得他有點不負責任,有點在逃避的感覺,真的很不能接受。」

難怪家屬這麼氣憤,因為被撞的50歲莊姓婦人,平時除了下田工作幫先生照顧生意,對公公婆婆也很孝順,是鄰居眼中的好媳婦,當天下午她原本是要回家幫婆婆洗澡,卻沒想到路上飛來橫禍,最後送醫不治。

雖然肇事車主的住處跟她們住家只間隔約50公尺,等於都是鄰居,卻到現在還等不到對方一句道歉,讓家屬難過又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71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