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遊Pi場景免申請! 核三廠恆春古城免費逛

記者 陳碧蓮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這個每年必吸引大批遊客來觀光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公家機關開放的景點,是不需花時間等待申請,或不用花半毛錢就可遊覽觀光的,像是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無人島場景,因為拍攝地點在林業試驗所,要參觀必須提前申請;如果到墾丁熱帶園區就有類似場景,而且不須申請;核三廠的益智遊戲體驗館不僅免門票錢,也免費玩遊戲看3D電影,到了晚上還能到恆春古城看燈光秀,都是春節期間遊墾丁的新景點。

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旅程,真實場景就在墾丁林業試驗所的港口苗圃園,不過想進去得提前申請,如果不想花時間等待,其實附近也有類似景點。TVBS記者陳碧蓮:「在恆春熱帶植物園裡頭,這棵120年的白榕樹盤根錯節,就和少年Pi裡的無人島十分相似。」

墾丁熱帶森林區的白榕園,原始自然景色,走在�頭也能回味電影片段,帶小孩出遊的家長如果想更省荷包,核三廠的益智遊戲體驗館也不能錯過,踩腳踏車體驗風力發電,用實際操作感受能量變化,還有這個。

小朋友笑得好開心,但隔壁媽媽手緊握椅子,看得出還是有點緊張,其實這是地震屋,透過模擬體驗地震強度,走一趟核三廠,玩遍益智遊戲,還可看3D電影,寓教於樂的活動全程免費。家長:「環境設計的不錯,又不用收費。」

家長:「不管是書面上的還是一些體驗,都非常難得。」

到戶外還能近距離跟風力發電機合照,一路玩到晚上,恆春古城的燈光秀,欣賞古蹟另類風貌,公家機關不花錢的新興景點,期待春節假期迎接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432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