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男星流行擦指甲油 掀起一陣風潮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6

演藝圈中不只女明星會擦指甲油或做指甲彩繪,男明星也一樣,而且不分國界,最近韓國吹起男生擦指甲油的風潮,就是由男藝人帶起,但更早之前台灣就有男藝人擦指甲油,從化妝到保養,現在再加上指甲彩繪,愛美真的不再只是女人的專利了。

韓國男明星除了裝扮造型引發流行,繼化妝之後,現在開始流行擦指甲油,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希澈,從去年就開始擦指甲,像偶像團體BIGBANG陰柔特質,擦起指甲油,別有一番韻味;JYJ的俊秀也挑戰過,而李洪基不只曾在MV裡出現過彩繪指甲,私下也愛擦各種顏色,但除了韓國男星,台灣也有不少男藝人是愛好者。

新聞報導:「(羅志祥)在Jolin的推薦下,一起去修指甲,進而大膽的接受指甲彩繪。」

羅志祥2009年,就曾經在好友蔡依林的美甲店擦過指甲油,好友黑人出席時尚活動時,也被小S惡搞擦上。藝人炎亞綸:「在提醒我,你不是真離開我。」

愛美出了名的炎亞綸,之前也曾經在新MV中嘗試過,還大玩變裝扮藝妓,台韓男明星都瘋彩繪指甲,愛美真的已經不再只是女明星的專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指甲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386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