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不拉多犬搶手 偷狗不成偷狗籠


發佈時間:2004/02/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拉不拉多犬深受民眾喜愛,也成為竊賊覬覦的對象,台中市一名飼主,就連續遭到光顧,得逞過一次的小偷食髓知味,沒想到第二次再來的時候,飼主早已把狗牽走留下狗籠而已,而這兩個小偷偷不到狗,竟然把空的狗籠偷走。

清晨六點多,小偷開著貨車又想偷狗,兩名男子下車迅速走到狗籠邊,把狗籠上的雜物一一搬開才發現,裡面根本沒有狗,沒想到他們竟然一不做二不休,合力把狗籠運上車。

飼主楊小姐:「偷狗籠的是年輕人,動作還滿迅速的,我覺得可能觀察滿久的,偷籠子可能是因為,這陣子不是白鐵被竊嗎?」

小偷偷走可以賣錢的狗籠,只留下這個不值錢的塑膠盤,幾天前,住在台中的楊小姐,他心愛的小拉不拉多犬才被偷走,沒想到小偷食髓知味,又來偷他其他的狗。

飼主楊小姐:「他(竊賊)是從我們對面,兩個人同時衝上來,抓住那隻小拉布拉多。」

前後不到3分鐘,楊小姐的狗就被偷走,因為小偷似乎鎖定這種狗成立竊狗集團,為了保護其他的狗,楊小姐只好忍痛把牠們暫時送到朋友家寄養,偶而才能來看看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不拉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388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