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遭恐嚇勒索 光碟演員不意外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常光碟演員安迪夫婦透過立委對外表示,遭人設計勒索1000萬,恐嚇信件在下午送到刑事局,不過,警方說,由於這封恐嚇信很難斷定真假,要等安迪出面,才能開始偵辦,而演藝圈好友都說,過年後安迪就突然消失,根本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安迪夫婦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12月24日,夫妻兩人發行新專輯舉行記者會,不過在這之後,夫妻倆除了參加一些選舉的造勢活動之外,夫妻倆就很少再露面,就連好朋友同樣也是光碟演員的彭祥英也說,光碟事件過後,就和安迪夫婦斷了聯繫。

非常光碟演員彭祥瑛:「我們都是發簡訊的方式,(記者:他有跟你聊到要做什麼事,有什麼規劃嗎?),沒有,對其實非常光碟事件,對這方面的事情就很敏感。」」

不過聽到安迪被勒索的消息,彭祥英一點都不意外。非常光碟演員彭祥瑛:「現在選舉到了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安迪到底是不是被陷害,還是有心人為了政治目的而炒作,警方在12日下午也已經收到了恐嚇信件,不過這封信件的真實性必須要等到安迪本人出面才可以展開偵辦。

刑事局偵四隊長何明洲:「刑事局也是在了解當中,手上也剛接到傳真的恐嚇信函,至於母帶目前還沒有拿到,最重要是要等他(安迪)回來。」

幾個月前非常光碟引發的風暴橫掃政壇鄭和演藝圈,現在又再傳出安迪被恐嚇的消息,這封信件不管是真是假,勢必將在掀起一陣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67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