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攝「十面埋伏」MV Ella又受傷

記者 謝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ELLA又受傷了。這天在基隆造船廠拍攝「十面埋伏」音樂錄影帶,ELLA打扮成有如駭客任務的俠女,一場武打戲因工作人員疏失不小心發生意外,造成ELLA右眼眼皮擦傷,所幸並無大礙。Ella:「好像有點脫皮啦,因為有點刺刺的。」工作人員:「有刮到2道痕跡。」Ella:「就是因為我被一個不會丟的人丟,去哪裡了?」Selina:「趕快照到,趕快讓歌迷朋友看到他的時候記得戳他一下眼睛。」Ella:「沒有啦,我不小心,因為我們在套招,我要閃那個箱子,那不小心就撞到眼睛。還好人的自然反應都會閉起眼睛,沒有傷到眼睛,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可是有一點點痛啦。」Selina:「就是它從這邊過去,然後它邊邊有一些膠布,就尖尖的地方這樣劃過她的皮膚。」

雖然公司為3人各投保了2千萬保險,不過由於上次摔傷事件的陰影,SHE聽聞這天有武打戲不免擔心,不過好險危險動作都由替身上陣。Selina:「原本還聽說要吊鋼絲耶,那更害怕,因為掉鋼絲不是只有升起來而已,還要晃來晃去,那我們沒有辦法接受啊,太恐怖了,所以後來都是替身在吊鋼絲。」Ella:「因為以往啊我們都很愛搞笑,然後導演都讓我們自由發揮,可是這一次導演要的是真的很像拍電影、很厲害那種感覺,那畢竟我們真的沒有那樣子的實戰經驗,所以對我們而言有一點困難。」

一直都在工作線上的她們最近因為天涼,3人都感冒了,其中HEBE病況最嚴重。Hebe:「我不能講,因為如果我再講我媽真的會把我一拳打死。沒有,她會很擔心啦,因為我真的感冒太久了,已經快半個月了,都很嚴重,然後最近上通告都唱很多歌啊,可是其實都沒有辦法很好、完全性的發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97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