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隻佬」入圍香港金像獎 劉德華的悲哀?


發佈時間:2004/02/13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劉德華:「我覺得那個是劉德華的悲哀,就是總是劉德華樣子跑出來就沒機會,那放個肥佬、放個大隻佬才會有機會啊。」

由華仔主演的「大隻佬」在第23屆香港金像獎囊括了13項提名,正好印證了他對自己的看法,他與張柏芝雙雙入圍男女主角,「無間道2」獲12項提名緊追在後,余文樂、陳冠希卻無緣角逐,男主角的提名落在吳鎮宇手上,劉嘉玲獲女主角提名。

「PTU」獲10項提名,男主角任達華初嚐提名滋味,文藝片「忘不了」也有9項提名,劉青雲、張柏芝雙雙入圍男女主角。

「金雞2」及「戀之風情」雖然各獲4項提名,但2部電影的主角張學友、吳君如、林嘉欣一同入圍男女主角,第一次拍電影的吳建豪入圍最佳新演員獎,足見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在整個入圍的名單當中張柏芝和何超儀成績亮麗,2人分別在女主角及女配角中各佔2個席位,使她倆成為大熱門。

劉德華、任達華、張學友、吳鎮宇、劉青雲同場角逐,勢均力敵,鬥得難分難解。至於集合了6大影帝演出的「無間道3之終極無間」只得7項提名,而且全體演員都沒有獲得任何提名,令人失望,但是電影本身卻可以與「PTU」、「大隻佬」、「無間道2」、「忘不了」一同角逐最佳電影,令人對評審的標準摸不著頭腦。

想知道各個獎項花落誰家?4月4日將在香港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55

0.1219